《难搞的report!!!》

哟!我做report坐到头破 除了吃饭整天就在latop面前度过
搞了半天 我 还是一样满脸疑惑 还是不懂怎样去做 
不想再拖 于是不管对错 就算没有把握 我照样乱填 乱写 乱做
Yeah 把手顶在书桌 手指开始在键盘跳着tango 没有节奏的干净利落 
荧幕上的字显示着我的成果... 
把手停下 Let's check it out 我拉着自己的耳朵 看了看自己的杰作...
AH?! 这些是什么?! 不知所措 我只能低头说: 阿弥陀佛
我什么时候才能解开report的枷锁 然后从report的大牢逃脱...?!
Arghhhhh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