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人生

人生短短几十年 读书考试si bei显;
上课听书软绵绵 郁闷难耐每一天
我本寿命六十年 读了UTAR短十年
老化过程快一些 渡过一sem老一年
功课作业永不减 三更彻夜不能眠;
照镜惊见黑眼圈 pimples暗疮长满脸
my choice当初是我选 现在未来看不见
要说前途我无言,黯然无语问苍天

埋头拼书两三点  宵夜两包maggi 面

人说健康是本钱 味精再多我bo bian
肝肾受毒真可怜 
要吃外面没开店 零食吃多胃发炎
final exam真欠扁 一关生死最危险
fail与不fail一线间 
没有复习我最显 看到空位乱乱填
步出考场青着脸 FAIL 字照在我的眼
fail的感觉如失恋 镇痛感觉如触电
想要resit没得选 要我repeat又没钱
前路茫茫朦一片 再次无语问苍天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