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RAP

屈指一算 这次考试一定完蛋 
避无可避的灾难 只能眼睁睁的看 
却不能逃去避难 
额头冒着冷汗 还没抓笔已经开始手软
看到书我的心只会更烦
每天读到很晚 熬夜伤胃也伤肝
这样下去功能迟早瘫痪 难怪考试太多寿命会减一半

内容这么呆板 字密密麻麻满满

问题这边变那边转 看了三面我已经跟瞌睡虫开始大战
 眼前一片天旋地转 。。。
哎 还是睡吧 被窝比较温暖。。。

我的进展太慢 有人说慢好过站

好心啦 要读的东西叠起来高过喜马拉亚山
除了死命冲死命赶 我还能怎么办 ?!
这世界上没有仙丹 救不了我这个笨蛋 
理解能力太烂 只能抬头对天感叹。。。

考试象去踢铁板 大不了只是脚断

休息一下又是一条好汉 是男子汉就要勇敢
 盖上书不要去翻 收掉NOTES不要去管 
抛开习题不要去看 现在马上去玩
不需要有罪恶感 放开自己尽情呐喊
没有压迫感 心情开始灿烂。。。

无意间把F牌炸弹点燃 这次会死得很惨

没有被炸成黑炭 我看真的很难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