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我变成学弟》

改编自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


累了 照惯列努力清醒者 也照惯列想睡了
好怕一放心睡了 时间在梦中不自觉的 就过去了
听着 呼吸像海浪波动着 越急促越让我忐忑 
我还能做些什么 如果我连答案的对错 都难掌握......

如果我变成学弟 退出了下个学期 留下我愣在那里
我冰冷的心 再一次打击 想到我让我的努力考场全部不行
我会恨自己 如此无心 如果我变成学弟 代表我不再幸运
没机会按着计划和朋友一起 为毕业高兴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我会搞定repeat 
若真的可以 我会尽力 不当学弟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