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仗

这个周末不简单,东征西战的,还真的很累下...
1. 星期六VKA Tounament:
是BP的朋友的公司邀我参加,只打了单打...
签运不太好,八强就要遇上卫冕冠军,是个难缠的对手...=.=
两盘球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,只能怪我不能坚持到最后了...
一看到半决赛,好羡慕一个uncle,如果我在我他那区,就很有机会拿到名了...
哎...看来还得再加强自己...
不过我对手也不好过,虽然直落两局,但是多拍的很,我也把他累垮了...
他接下来的比赛也撑得很难受,哈哈...
下次再来吧...

2. 星期天 Nikman Sports Ashaway Tournament
这个吗...我一个马来同事心血来潮问我要不要打,我也莫名其妙答应了去打双打...
比赛场地是一间小学,只有三个场,等到显...
比赛前已经预料凶多吉少,去到现场更是高手如云,够力...还要打我很不喜欢的30分一盘的比赛...更够力...
一开场就被对手下马威,比分节节落后,15分换场我们才6分...就这样没几下被扫出来了...
我打的不是很好,我的拍档更是被对手死死控制着...无奈...
就这样,吃了饭我同事放我在LRT回家...
对了,这LRT坐很久啊...早上从一端到另一端,然后再来一次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