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。一个人。开会

今天早上,我supervisor找我,说要我下午自己搭德士去meeting...
我傻了,眼睛放大三倍,脑袋一片空白...
天,叫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鬼头去meeting...够力...
原本是我supevisor带我一起去的,她临时有急事,就变成是我一个人去了...

话了一番功夫准备,然后叫公司的receptionist打电话叫德士,
结果三点的meeting到了两点半德士还没来,又要够力了,第一次自己去meeting又要迟到...
结果遇见救星,两个同事也要出去meeting,就顺路把我送了过去,总算是有惊无险...

Meeting的时候,一大堆东西搞不懂状况,只好说回去研究咯...
第一次meeting还真的很压力一下....表现真的很差...
回到公司还要写project notes,我的天...小鬼还不好当啊...

算了,第一次难免的...总是要撞那几次墙才找得到路...
小鬼头,加油吧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