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沉迷电子游戏-有意义吗?》

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短片...特别是沉迷于各式各样的电玩的朋友们,是必看的一个短片:


说真的,这短片的确打进了我的心坎,几许懊恼、后悔就这么涌上我的心头...过去,我曾经因为沉迷电玩差点毁了我的SPM...要不是悬崖勒马,恐怕我已经坠入万丈深渊,再也没有办法回头...

我还看过故事、也听过有男生为了玩dota可以弃自己的女朋友在一旁而不顾...废寝忘食的玩,最后成了专家,成了高手有怎样?...白白牺牲了爱情,值得吗?上了一个爱你的人,不可笑吗?

...在此以此短片郑重告诫自己,千万别再陷入沉迷电玩的泥沼里...记得,这里是大学,不是中学,沉迷电玩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-一馅,要回头可就难了;就算回头也已是百年身...

...要玩的话,还请三思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