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怡保走透及金马伦攻山记 3-金马伦篇》

第一天:
......金马伦这一趟,对我来说可真是噩梦......我们一行人遇上老千过后,我又病得怎个人奄奄一息,连动都是个问题,还麻烦了几位兄弟的照顾...

离开了怡保之后,我们到了jason老大的另一个家-Tronoh去拿我们的租车,然后再返回怡保搞定午餐,在离开之前去了灵仙岩求个平安...(Shit, 当时都有点不舒服,却不以为意,就这样求了一路平安,却忘了祈求保佑我身体健康...=.= WTF!!)



我们的车跟着蜿蜒的山路走着,周围的气温也随着海拔的增高不断下降...经过一个小时多的折腾总算到了我们要下榻的酒店... 没想到,我们遇人不淑,进了家骗钱的旅店!!!

各位朋友请注意了:如果您以后到金马伦一游,请不要入住以下黑心酒店(地点位于Brinchang)!!!


我们都被他的广告和门面功夫给骗了!!!外表看起来很不错哦,请看他给我们的房间:


超级够力老牙的床,一躺就知道是二三十年的成年床褥,残旧不堪而且严重发黄的枕头,加上微微发出异味的床单及枕头套...Walao, 这环境怎么能睡!!!

再继续检查,有点摇摇欲坠的天花板,还有隔音极差的木制墙壁,根根就是外劳睡的地方!!!后面还有一个很爱的地方,可怜的Quek一进来头就撞个正着,我过后也中了头奖...(@^#*$&@!)痛死了...


接下来呢就是超noob的冲凉房,竟然连要个烧水冲凉都是问题...我的天,这里是金马伦,没烧水冲凉想冷死我啊?!...最死的是这件黑心旅店尽然还用煤气来煮热水,哇...好复古哦...!那煤气桶可不可以不要放在路中间呀,很危险的!!!(凸,真的是上了贼船...)

还有,电线这样来放,想火灾是吗?我们都是前途无量的年轻人,还不想被烧成黑炭哪!


就在我们下了楼在门口准备找晚餐的时候,隔壁的旅店的负责人给了我们两把钥匙,要我们上去隔壁的旅店参观...反正我们有另外找旅店的打算,况且那人说可以给我们到RM80一晚的超低价...于是呢,我们恭敬不如从命,就上去看看一下咯...没想到,这旅店竟然让我们出奇的满意...大伙儿商量后决定换旅店,至于之前还了的钱,我们也是抱着能拿回就拿,拿不会就算了的态度,重点是大家出来玩要玩的开心...之后,我们匆匆忙忙搬了行李就去check out 了...我们很好心的给了一个理由做台阶,不退钱就算了,没想到那老板娘竟然这么不识相,还要介绍另外一间apartment(真的很想扁她)...我们看了她的嘴脸就xian,没多理她就把东西搬过去了...这个时候,隔壁那间旅店突然说要一晚RM98了...(TMD,又来一个骗子!!!)不过好在价格还算合理,我们就付了钱就搬进去了...

到这里,我们已经对金马伦十分的失望...这个小地方不是应该民情纯朴的吗?怎么会有这么多老千,怎了大家做生意都尔虞我诈,东欺西骗的...?这下可好了,我们见着鬼,怕黑了...为了不再被骗,我们为了找吃兜兜转转了好一阵,最后决定吃Marry Brown,这下子就不会被骗啦...


不过,没想到这一餐竟然是加重我的病情的开始...吃完晚餐过后,我已经开始四肢乏力,头晕的症状也越来越严重了...

回到旅店后,因为下午在怡保和Tronoh流了身汗,就像冲个热水澡...没想到,热水突然之间就没了...于是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就咬紧牙根冲了个冷水澡(真的是冷到...)...看样子就是这个冷水澡让我的病情一发不可收拾的吧....

第二天:
这下够力了...我果然不醒人事,怕冷怕得要命,连动的力气都没有...不过准备了一下,我们还是出去吃早餐+午餐了...终于,又在一轮兜兜转转过后,我们终于找到价钱公道的午餐了...哈哈...

接下来我们就慢慢一站接着一站参观去了:

1. 茶园:

满山茶园好风光

满山的茶叶和峡谷的房子
2. 草莓园:
各种各样的草莓加工食品
可惜我们来早了一步,自摘草莓要等到一月份...所以我们只能买新鲜的草莓来吃咯...

大家的战利品,yeah!!
草莓园里面也种了很多美丽的花朵...
 3. 蝴蝶园:虽然说是蝴蝶园,但也收藏了不少奇珍异兽、奇珍异草...五块钱的门票算不错...这里最搞笑的还是浩业被黄瓜吓到...哈哈...

黄鼠狼
好像吃了摇头丸一直摇头的蛇

平时少见的蝴蝶
4. 蜜蜂园:由于在这里遇上了大雨,我们没真正的进到蜜蜂园,只在外围和迷宫玩了一下...迷宫的入门费是三块钱,不会很难破...搞笑的是,我们找到了出口却不要出去,反而在里面玩起了抓抓...哈哈...

蜜蜂园外观
好冷啊...来碗热蘑菇汤...
去了蜜蜂园过后,我们就到关帝庙去拜拜一下...我们还是当天最后一批上香的访客,哇哈哈...good timing...

拜了关帝,兄弟更同心!!Yeah~
拜了关帝过后就差不多时候医肚子了...不过这个时候我的病严重恶化,整个人要死不死的...过后我们在一间餐馆落脚吃晚餐,我连米粉汤都吃不到半碗就吃不下了...这次我饿们总算与打了好人,老板见我这副样子泡了一杯柠檬诘子给我,并且不算钱...

吃了晚饭过后,我们就回到酒店了...果然不出乎所料,我一进了酒店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...其他人就用laptop看戏,看什么呢?Saw 7!!哈哈...

第二天到这里结束了...

第三天:
早上起来后,收拾了行李就往怡保去了...在怡保待了没多久就回到Tronoh还车去了...再换车之前我们在附近一个华人小镇吃了些东西...在这里我们无端端吃了一餐霸王餐,因为老板娘以为咱们还了钱了...结果呢,是Jason还了RM2的水就请我们全部人吃了一餐...(哇,划算到...)

还了租来的车子过后,我们就搭了巴士往KL去了...就这样,三天两夜的怡保金马伦之旅结束了...而我却还在病重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疯云天下